“引領時尚文化、倡導品質生活”是星尚傳媒堅持的宗旨,“愛我生活”更是這份理念的集中體現。作為上海的主流媒體,星尚希望通過自身的媒體平臺、節目及主持人的影響力,進一步展現媒體的社會責任。為此,星尚傳媒與上海市融資慈善基金會共同合作創立“尚基金”,就是希望能夠通過集結星尚平臺上的優勢美食資源,從中展開形式多樣的愛心慈善活動。
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副理事長金閩珠、星尚傳媒房屋二胎總經理鮑曉群互換“尚基金”合約
  12月26日,“尚基金”揭幕儀式在外灘游艇會舉行,與此同時2014年度星尚主持人形象片《時關鍵字尚製造者》也向媒體正式發佈。正如星尚主持人們所言,“我們都是‘尚基金’的代言人,慈善也是一種時尚,我們是‘時尚製造者’,讓我們一起‘愛我生活’,傳遞正能量。”
  愛美食 愛星尚 愛滿住商不動產“尚基金”
  《人氣美食》、《美食大王牌》、《今天誰買單》、《行走的美味》……提起星尚頻道的美食節目,申城的“資msata深食客”們恐怕沒有幾個不知道的。跟著星尚,吃遍美食,也成了一條“約定俗成”的“吃貨秘籍”。作為星尚美食的代表性人物之一,阿楠可謂家喻戶曉。而在與美食的接觸中,阿楠也在想,如何善用大家這顆愛美食的心,如何從小愛變成大愛,用更大的愛心來回報社會。這個想法與星尚電視“愛我生活”的理念不謀而合。“愛我生活”,不僅僅是要愛自己的生活,還要把愛播撒出去,幫助更多的人一起“愛我生活”。為此,星尚傳媒與上海市慈善基金會經過全面的考量後,決定共同成立“尚基金”。
  12月26日,“尚基金”在各界人士的關註中正式揭幕。首批由上海以水以魚餐飲管理有限公司、上海萬影傳媒有限公司、上海和風來實業有限公司、上海泰妃閣餐飲管理有限公司、上海尚達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等5家愛心企業家捐助的50萬元善款已經全部到位。據介紹,善款將主要用於為困難群體開展餐飲服務類培訓等慈善公益項目,幫助他們重新走上工作崗位。此外,“尚基金”的部分善款還將根據實際情況用於其他慈善公益項目。
  愛時尚 愛星尚 慈善是時尚
  “尚基金”揭幕當日,2014年度星尚主持人形象片同時亮相,據悉這部名為“時尚製造者”的形象片將在即將到來的星尚除夕特別節目《中國年味》中正式與觀眾見面。每年,星尚都會推出一部體現“愛我生活”理念的主持人形象片,今年的主題為《時尚製造者》。此次公佈的2014年度星尚主持人形象片中,張穎、陳帆、阿楠、鄭琳、路易、伊琳、高美、洋子、楊樂、百克力、彥池、灝哲、邢航等化身都市“時尚製造者”,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時尚大秀。
  問及為何選擇在“尚基金”揭幕之日推出最新版主持人形象片,出席發佈會的阿楠、路易、楊樂、百克力等主持人們紛紛表示,慈善也是一種時尚,“我們都是‘尚基金’的‘代言人’。除了會盡自己的一份心力,我們還會努力號召更多的人加入這份愛的事業,幫助更多的人一起‘愛我生活’。讓我們一起愛時尚,愛星尚,為‘尚基金’添加愛心。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7ssqu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