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數則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笑話數則希望你有一個笑笑的一天! 一位小姐打電話叫計程車. 小姐: 你好,我在中山路口,我要搭計程車。 司機:那妳穿什麼衣服呢? 小姐:我穿藍色上衣,白色裙子。 司機:到那裡? 小姐:到膝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殯儀襯衫館職員:『聽說這位先生是被雷劈死的,為什麼他ㄉ遺容笑的這麼燦爛 呢?』 家屬:『唉!都怪那一道閃電!....他以為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!』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台語發音哦! 有個阿婆到雜貨店去,問小姐說:阿你這甘有火爐? 小姐說:妳要烤身體的還是烤肉用的? 阿婆說:烤你去死啦!我要洗頭毛的『飛柔』啦! 濾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男女朋友同睡一個房間,女的劃了條線,並且跟男友說:過線的是禽獸喔! 隔日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,女的狠狠打了男的一個耳光: 你真的比禽獸還不如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一個人去買披薩.....店員問說: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? 那個人就說:我看還是切成8片好了! 酒店經紀12片恐怕吃不完....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:平平,有件事我放心不下,我擔心黨內有些 同志不願跟著你走。 小平回答:放心吧,東哥,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胡錦濤去看毛澤東,拉開水晶棺說:毛叔,天上沙塵不散、地上污染不斷酒店工作、北方 缺水大旱、南方雪雨泛濫、奧運聖火難看、西藏喇嘛亂竄、官員貪污扯爛、人民暴動千萬、股市一片混亂、黑心商品太爛、港澳不聽使喚、地方政府蠻幹、台灣 民主單幹、美帝逼我一戰,我該怎麼辦? 毛說:你進來,我出去,嚇死這群王八蛋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創作者介紹

聚餐

ss77ssqup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